2008/12/05

华语我来咯!

隆重登场!
今年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做了那么多的事情但都徒劳无功。
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却没得到很好的结果。
还以为自己可以背着背包拿着行李到国外追寻梦想,但梦想只是跟我打招呼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我计划那么多的东西都落空了。觉得自己好没用。
还以为自己能够承受着一些痛苦和困扰,但是到最后才发觉自己负荷不了那么多的事情。
我从来都没有过那么的勇敢,那么的努力奋斗。
讲了那么多,应该没人看得懂我在说什么吧!嘿嘿。反正我也没有想过要去给任何人知道。除了那两个多管闲事的朋友之外。很感谢你们的帮忙,虽然也帮不上什么忙。。。。
前两星期,终于收到了一通电话和一封我期待已久的信。一封也许能够改变我命运的信。
说我成功获得他们一半的奖学金,我依然能够记得当时我的表情,已经麻木了。。。
准备了那么久,一关闯一关,到最后的我还是失败了。
当时的我还以为自己会得到全免奖学金,原来是我自己高估了自己,还以为被考官称赞了几句就了不起了。
我努力过了,但我知道最后一关我没表现好,原因是当时刚好在考final,我根本就没时间准备,还崩溃得大哭起来。当时的情况根本就在强迫我做最后的选择,最后我还是在考完那一张就直接赶去kl 了。
我从来都没那么积极的努力过。。。
算了吧,等我的空时才继续把。。。


看了我的post就算了,不要问东问西。想讲的我都讲了。。。

很睏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