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船到桥头自然直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句谚语对我来说真的还蛮有效的叻!
昨天还在烦学费的事,今天就搞定了!哇哈哈!好高兴哦!
为了学费,我可是吃喝睡不下。还拼命的问他及时可以还钱,但得到的答案永远是一样的--‘我还没问银行’。
本来打算跟姐姐借钱的,哪知道她那么快就去报料给妈妈听了。
所以呢。。。本小姐我就中骂了。酱也好,过后我妈就给我二千咯。好爽!
所以呢。。。事情就酱搞定了。

1 comment:

stranger said...

u see la u...spend money like drink water..so dissapoited wif ya.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