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好累好累!
好想睡觉啊。。。
但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现在用着牙签撑着自己的眼皮以免眼皮自动的关上。
如果给我知道某人在摇脚还是在见周公。。。我会把你五马分尸。哇咔咔。。。
看到有位朋友好像很不开心,也不是好像,因为她摆明就是很不开心,MSN 那边放到酱大个眼盲的人才看不到。
好想做kepo去关心安慰一下,但自己又不知道该不该那样做。
因为啊。。。自己本身如果心情不好的话是最不喜欢人家来打扰和关心之类的,因为会弄到自己更更烦而已,所以呢。。。最好是不要有人找我,自己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当然我不知道她怎样想嘿嘿。。。
只想说呢。。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本身真的是不会安慰人家的。

evrything will be fine, nothing can beat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