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报应

我知道我该死,自作自受。
找了那么多借口,说了那么多的谎话, 始终还是有破绽。
我想啊。。应该是上天再惩罚我吧。。。
上个星期和ST去了MP买东西,竟然会给我碰到他,还是正正的那种。
猜想他一定觉的很奇怪吧,前一天晚上还死命的跟他说到自己有多么的忙,不能抽空出去,连一分钟都没办法休息的那种。
我知道这很夸张,但这是我唯一能够想到的办法啊。。。
第二天中午呢,真的是太巧了啦!明明就不是周日啊。
我碰见了他。
当时的我真得好像中了心脏病酱,整个人失去了理智到处躲,躲到的地方他又刚好也在里面,自整个人紧张到差不多要昏了过去。店员还以为我气喘病发作。。。
当时的我满脸通红,连我自己都感觉到心脏快要跳出来了。明明在冷气的地方却一直不停的流汗,从MP流到DP,真得是很够力一下。
ST也被我吓到了,她也没想过我竟然会怕一个人怕到酱夸张。
在DP还是很不安心的走着。。。
现在呢,我决定了,在他还没回去读书之前我哪里都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