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花钱记

今天又花钱了,辛辛苦苦存的钱,每天都给我挖。。。挖到现在又所剩无几了。最近花到很够力。。。
决定明天再去花(我也不想的),但是今天带不够钱,想买的东西没买到。
我就是这样,一旦看中想买的东西,我上山下海,死都会再回去买过。
想想一下,原来自己已经很久没带那枚戒子了,怪不得现在花钱都不眨眼。哇哈哈。
想想如果今天没出去就好,至少我没看到那些货物一直在那边招手引诱我。
我。。。太容易被动摇了啦!!!
我发誓,过了明天过后我一分钱都不会再花了!!!




PS: 不懂发了几百次的誓了。*奸笑*

1 comment:

心雨 said...

ahahahaha .. 最好是一分钱都不要花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