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看图说故事

从电话找了这些照片,觉得自己的部落格该增加点色彩,没有真的闷呆了,死气沉沉的样,所以我就放了几张照片咯。



这张叫做宝宝贝贝,因为呢。。。。这只是家里的宝贝,它手上蓝色的小熊仔就是它的宝贝。所以加起来就是宝宝贝贝。


是不是很可爱叻。。。每次我要跟它抢的时候它就会用它的手捉着不放。


这张呢。。。。昨天上课有点无聊,所以就把这人拍了下来。。。有点孤单的背影。。。但是呢,他人超好的,要欺负他我不忍心,因为没什么人去上他的课,我又不懂做么就很可怜他,所以每次不管我几不想去都好,我都会去,去撑撑场面也好。因为他真的是很可怜很可怜。所以我每次都做在那边发呆罢了。。。。哈哈。也就因为这样子,他每次都说我是a very good girl,我很不好意思 的叻。。。因为我从来没听他讲课的。。。



这张呢,不用讲也知道是哪里了啦。。。想起来也很好笑一下。我们一班人上星期六去吃。要知道周末是特别贵的叻,我们又很婆妈所以很迟才去。去到那边才知道我们只有一小时的时间吃。我的妈啊,竟然才一小时就会吃掉我们一人将近RM40的一餐,怎样想都很不滑,超不甘心的那种。所以呢。。。一还钱后我们一般人赶紧死命的吃拿料吃。本人比以往吃得更更更多。。。总之一心只想迟到有RM40的东西才甘愿。。。



这个呢。。。右边两碗装满冰淇淋的就是本小姐的另两碗是C和YH的,其他人都还没拿。觉得自己有点有点神经,拿了两碗满满的。而且那时都才开始吃不久,其他人都还在拼命的烤东西吃。。。



这张呢,很明显它是一块月饼,还是小叮当哦。。。。不要误会!我没那么幼稚去买这种卡通月饼。这是那天跟家人出去时看到的。然后老爸突然间说要买给我和我弟弟。我马上说不要。哪里知道他用一种语气来逼我买来吃 ”不要?做么不要?买给你!小叮当的叻!你看螃蟹也很可爱!“
我死命的不要但我知道我赢不了他,因为他就是那种要买就会直接跟你买下的人,我说再多也没用。好可怜的我。。。超幼稚的,卖给小孩子还差不多。。。明明我不是小叮当的粉丝啊。。。我比较喜欢蜡笔小新。


这月饼可爱是可爱,但我对后面的burger比较有兴趣咯。。。



这是跟小叮当一起来到我家做客的螃蟹。。。



好朋友。。。

1 comment:

Canary said...

doremon..dunwan giv me la..i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