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第二章

我,失眠了啦!!!
该睡的时候不睡,不该睡的时候就睡。脑袋超有问题的叻。。。
在赶着一大对的东西,好闷。。。闷死我了。
做report 做到pekchek,还以为那时在lab做好了,等最后一分钟加一点点东西就够了,哪里知道我竟然不懂怎样把一切东西都洗掉了。必须重做,炸到!
死angelman syndrome 把我弄到头昏脑乱。。。
对了!小宇的歌好好听叻!好有才华!
甚至我认为他的歌比周杰伦好听。
最近都沉迷着他的歌。
说些好笑的事,昨天在朋友家呆了大半天,就是要弄烧焊的东西。烧是烧,本身并不是很会弄,只从中三后便没再碰过了。昨天是以玩耍的心态来烧。
晚上回到家冲凉洗头时摸到头发有点不同,原来我的头发也被烧了。而且是烧到干干卷卷的那种。心想怪不得一直有嗅到怪味道。
应该是烧的时候嗅那个味道嗅到麻木掉了,所以烧到自己的头发自己也不知道。哇哈哈。
后来呢。。。整个人应该是嗅太多烧焊的味道,怎个人昏沉沉的。
好了,该继续做功课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