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有意义的忙

我啊,每次都会说我茫着忙,茫着忙是每次都在忙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但这次呢,显然的跟以往不一样,很有意义的忙,好高兴哦。。。
这几天都很忙。自从那天晚上跟一些冒牌飚车党玩了一遍后,对我来说是玩啦,反正就是给人载,而且没带头盔的那种,说真的,我真的很兴奋,因为真的好久没那种快感了。。。载我的那几个人也尝试我打人的功夫了,从头可以打他们打到尾。听说那只猫比较可怕一点,WL 说她是从头打他打到下motor为止,而我只是在当他们特地冲快快然后又忽然煞车时才打他们,所以被我打的人也不算是很严重。虽然一直说没带头盔怕给警察捉,但说真的,没带头盔的感觉真的是爽到。。。。
第二天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吵妈妈买motor给我,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会那么好玩的,可惜妈妈拒绝了,说很危险。。。那我的驾照考来做么!!!气死我了,直到今天我还是不放弃,继续吵!!!!哈哈!现在对我而言,电单车比汽车更好玩!
然后呢。。。星期六,又是花钱的一天。由于有只鸟将要老一岁了,所以就和另一位朋友去买礼物。好像好久没见到她了,哇。。。算算一下,真的是很久了叻!!!忙着拍拖的人就是酱的咯,没办法。。。哈哈!我们花了大半天的时间,穿梭各大商场,看来看去都买不到一样适合的东西。太贵的又付不起,也不想输随随便便的买一样东西。去了好多个地方才看中一样东西。虽然不便宜,但这始终是二十一岁的生日,况且还是个好姐妹,价钱不重要,最重要是心意,我可是走了很多地方的叻。。。。所以呢,她应该在我生日时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奸笑*
星期日我们和爸爸朋友一家人去了PORT DICKSON 一趟,只是去走走罢了,海边好美,而且我们还有爬山哦。。。爬到要死要活终于给我们爬到。从山顶可以看去马六甲海峡,超美的,根本分不清天和海。迟点才放些照片吧。好懒惰。
还有最近好像很有口福,在店里时高安娣忽然间说要请我吃海鲜,我就开玩笑的答应她咯。因为我就是从小跟她都嘴斗到大的,她是我妈以前的同学,每天吃饱没事做就来店里找妈妈聊天。她就叫我去换衣,我还跟她说我不只要在那边吃,我还要打包回家等等,总之我是越讲越离谱的那种,她一一答应。半小时后他们真的全家来要载我出,当时真的有点吓倒。我还在帮忙收拾关店的叻。。。
没办法,妈妈也叫我去,可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人家整家人再加上我这个怪的外人,真的有点怪。但我还是填满了肚子,只是没打包罢了。。。嘿嘿。。。
还有,我也有自己煮午餐哦。。。还拍下几张照来做纪念,等我爽的时候才一次过放完照片吧。

1 comment:

心雨 said...

够力 !!! 你的朋友全部都是动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