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我喜欢

这个假期活得太充实了啦!!!!!哈哈哈!(虽然做的都是无谓的事情)
第一个星期。。。。。(我说过了)
第二个星期,变成一个购物狂,竟然可以在一天内花了大约八百块,而且是那种看到什么就毫无犹豫的买下,看也没看就买的那种。好像做戏一样。真的是脑筋有问题了。
五百块明明是妈妈给我去旅行的钱,三百块就是自己的,但全部花在购物上。。。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可怕。。。
买的东西有些无超所值,有些却值超所物,神经掉了。从来没在几个小时内花了那么多,回到家时才恍然大悟,吓到一下。。。而且买的很多都是多余的,好像嫌自己的钱很多酱,过后才后悔到半命,因为自己最需要的只是一架新的手提电话。。。
前天很心血来潮的跟叔叔去了槟城一趟,而且是自己厚着脸皮自我推介去的那种,人家明明就是有事才匆匆的去一趟,自己又演了多余的角色去做跟屁虫。。。哈哈!旅途不算是很爽,我没去哪里,只是走马看花而已,第二天就赶回来了,所以你说我多不多余?
明天开学了,SIEN 到。。。。又要回到我最讨厌的地方!!!气死我了!!!话说回来,我的计划泡汤了,交了报名费也没得拿回来了。
之前跟妈妈妥协,我说如果我考试有一科不及格我就要退学,而且我还是信心十足的做这个协议。
我真的想不通干麻我可以全部及格,我真的想不通!!!!我明明就已经做好离开的准备,计划好全部要离开的东西,现在竟然跟我及格?????!!!!!
我已经特地做得很不好了,我真的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在“一点也没读到”的情况下去考试竟然可以过关!那些比较会做的我就乱乱做,而且很确定自己的答案一定是错的那种,酱也给我做对?四题我只随便随便做两题,两题也可以过?!我可是很确定自己会不及格的啊。。。
这个星期成绩出,以往的我会怕到非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去看成绩,但这次显然很不一样,只要我一上网就会去查,查了几十次终于在星期四出,自己又没机会去看。自己还带着很高兴很放松的心情等待成绩的出现。
今天,终于看了成绩,真的是吓到了。我看着银幕,银幕看着我,refresh,log in log out 几十次,自己简直是彻底的失望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难道就酱取消,我很不甘愿,关了电脑再开过,结果还是一样,我搞不懂,是老师的问题还是系统出现了问题?
我朋友说:第一次看到人家考试及格了还那么的失望伤心。
我无话可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