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这几天

来说说这几天说发生的事吧!
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我连续laosai了三天。都怪自己太太太贪吃了,可以说是每分钟都在吃,无吃不欢的那种。那天跟家人和爸爸的朋友两家人去了麻玻探友,我吃了很多东西,我不知道那条街叫什么名,但就是是每次都会去那边吃东西,整条街都是卖吃的,自己去找找吧。
到了晚上肚子就开始做怪了,就直接做到第二天。上了几十次厕所,我看屁股差不多给我擦到脱皮了,而且是超辣超痛的那种,因为吃了asam 鱼,和很多支otak otak,痛到好像那些人生疮酱!
等到下午差不多没有得lao的时候又有个朋友要请我吃烧鱼,免费的叻,当然去咯。。。
就这样,半夜肚子又在打滚了,真的是折磨本小姐!要好好睡一觉都不能!幸运的是肚子在上课时没什么动静,只有在回到家的时候才开始作乱,哈哈!
啊对了,上星期看完医生后看到有榴莲档,可怜我榴莲季节都那么久了我一粒都还没吃过,刚好那个自恋狂也说很久没吃了,所以我们买了三粒带回家准备开来吃。
好笑的地方是,回到家,根本就没人啊!除了女佣之外,我们三人没人会开,三个傻人看着三粒榴莲,我看榴莲,榴莲看我,最后就把榴莲放在一边了。
所以呢,到现在我半粒都还没吃到啊!!!一直吵爸爸买,但他就一直拖拖拖。。。不用吃了啦!气死我了!
那时在街上看到了ZH,我们俩人的反应很好笑。就是那种好像在看戏酱,他迎面走来,擦肩而过的那种,擦肩的那时刻他看到我我也看到他,但我们就继续走,三秒钟后我们俩才不约而同的一起转身,我只是‘yi?'一下罢了(来不及给任何反应),而他就一直用手指指着我说“你。。。你。。。你。。。”又说不出我的名,他说他记得我但一时想不起我的名。我还‘你什么你?’有点炸到一下,但毕竟我们已经几年没见过了啊!好怪的场面。。。
好多东西要写,但一时想不起,等我想到东西才写吧。
对了对了,那些要看到我快乐的人,我现在真的很快乐,没有假假的咯。。。想通了很多很多事情,学了很多的道理。妈妈也说她要我健健康康和开开心心的成长,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所以大家也一样哦!将了越多东西,想到的东西也越多。还有一件事。。。
昨晚跟朋友喝茶时停了很多真实鬼故事,明明就是会怕,但还是要听。。。害得我半夜上网时身边还带着佛牌,但一直觉得后面有东西在看着我上网,一直在那边吓自己。连一只蚊子在我眼前飞过我也中吓。躺在床上时刚好外面吹大风,又一直有闪电,要知道我的床就是面对窗口的啊。。。那个树叶就一直在摇,倒影全都倒在我房间的床上,超可怕的那种!更糟糕的是肚子又开始作怪,我还以为一切已经结束了啊。。。我唯一的办法就是忍,因为就是以为有可能忍就一点痛就会消失,但。。。。。。。。就是越来越痛,不能忍了!!!!只好用最后一个办法,听着耳机,开大大声的那种,关着眼睛开灯走去厕所蹲,好无奈的感觉,因为真的是很怕看到那种东西。哈哈!够幼稚吧。。。没办法。。。
长遍大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