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不一样的感觉

这次回来的感觉很不一样,说不上有什么感觉,但感觉就是有点怪怪。很抱歉没能回复大家的来电与短讯,是因为我不会回,不要回,更不想回,我找不到该回复你们的理由。电话甚至被我抛弃了。以往的我电话从不离身,现在电话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没用的物品。
因为一些私事,自己只会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复杂的心情,把自己变得像另外一个人。
上个星期过着流浪的生活,感觉很充实。这次的流浪是真的流浪,更像是离家出走似的。原本要去学院走一趟,但我没去到。
早上收拾好背包一声不响的便去了车站,上了巴士的感觉自己真的难以置信。因为每次上巴士都会有朋友陪,如果是自己一个人搭的话家人或朋友也会在旁边等,等到巴士走了还要跟他们招招手说再见才离开。
这次的离开真的是独自一个人,没人和我告别,我哭了。也不知什么原因,就是有点感触,自己变得很勇敢。
到了目的地,自己更没有打算要去哪里,只懂得自己要往前走,自己就拼命的走,穿越了大街小巷,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自己看到想去的建筑物就会往哪个方向走,走得越近,就越迷失了方向,因为四周围都给宏伟的高楼大厦包围着,我找不到方向,找不到出路。我才发现自己真的是那么的渺小。上班族在路上为了目标为了工作而充忙的走,自己就毫无目的地的走。
打了通电话回家,妈妈吓得说不出话,过后爸爸哥哥姐姐连续打给我我都没听,因为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跟他们解释,搭着LRT 也忍不住哭了起来,平时爱顾脸皮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我知道他们已经在过去的几天都发现我变得没色彩,家里不再听到我说话和笑声,因为自己一直把自己关闭在房间。我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自己只想要一个人到处走。
过了很久才打回家,妈妈叫我有事就回家慢慢说,我还没来得及开口眼泪又流了下来。每个人都担心了起来。我不是离家出走,我只是想要做我想要做的事。因为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承受很大的压力。
当天我没回家,住了哥哥帮我跟他朋友租的一间酒店里。
自己走得很累,但我累得很开心,因为这才是自己一直向往的生活,走到双脚起泡,肩膀红肿,把自己弄得不像个人,我知道很多人都不能接受这些,尤其是女生,无原无辜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但我真的很满足。走了很多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已经确定自己想要什么了。也许未来的路会很坎坷,或许也是个未知数,但人生就是这样,怎样的付出就会有怎样的代价。自己更不知自己到底能活多久,所以呢,不管怎样都好,我现在只会做自己要做的事,哪怕改天穷到家徒四壁也好,去行乞也好,流浪也好,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喜欢自由的生活,不想再被一大堆的课业埋没自己有‘自由的天分’。我的梦想也许会有些变化,但永远也不会改变自己爱自由爱冒险的心。我希望该次能够像一些背包旅行者的生活,一有了一点点地钱就去旅行冒险,钱用光光了再随便找工作做,然后再去走!哈哈!说的是有点困难。这样子也根本存不到钱,所以呢,到时才打算吧。
星期六跟了姐姐到SHAH ALAM 一趟,我们去了植物园,一个大自然的地方,有山,又湖,有河,自己感觉自己去了探险,我真的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我去了rock climbing,过独木桥等等。
自己才发现过着这种生活才是最高兴的时候,原来自己已经忧郁了那么久了。
一个星期没看海了,现在就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