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人家说啊,好事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所以呢。。。我想说的就是昨天配朋友去carrefour买些东西的时候啊,忽然间就想到要去电话档去买个十块钱的电话卡来暂时用着,因为我的号码又没有去还钱,然后就被停掉先了。
走了很多个档,然后我才选了一个比较美和大的档口(讲跟好听的就是有帅哥的档),哇哈哈!买了电话卡后朋友又叫我帮忙买个screen protector,丢下我一个人就跑去看别的东西了。
当然,好就是好在这边。。。。*奸笑*。
由于我不懂SC 就是照着电话款式来买的,我又不懂电话款式是什么,想了很久,就随便买了一个最大个的,心想太过大可以剪掉它,而且印象中朋友的电话银幕是蛮大个的。
过后那人说要帮我装,但是我说我没带电话,那人教我用了一下我就准备还钱了。
我问他总多少钱,他说十块钱,我就以为那小张透明纸就十块,再加电话卡就而是二十块,就还了二十块,哪里知道他就还我十块,说总共只是十块罢了。那张透明纸免费送我不用钱的,说是多出来的。可是那整个盒子明明就是放着一堆的透明纸,而且什么价钱都有,而我买的这张明明就是十二块,如果叫他扣的话应该可以变8-10块钱酱,可是他竟然说送我的!哇哈哈!
当然自己心里一定暗爽啦。。。因为一看就东那张透明纸可以赚很多的啊,一张十块钱电话卡只能够赚那几分钱罢了。
过后还了十块钱我就走了,过后还心想可以骗我朋友说我买十二块,然后我就会白白赚那些钱。当然,我没那么做,过不了自己良心那一关,我太好人了!应该是好心有好报瓜。。。
过后跟了朋友说了这些,每个都在不爽我了。
嘿嘿,我不是在炫耀,只是觉得最近的我也一直拿到免费的东西罢了,这可是对我很重要的,因为自己没钱,酱子真的可以让自己有种满足感。

1 comment:

心雨 said...

下次还是带墨镜出门好...要不然可能哪天有个人把整个摊子给你都可以...那时可就世界大乱咯...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