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死性不改

所以我说呢。。。陈欣琳你真的可以跳海算了。。。
明明就很多东西做但死都不要做,还跟人家一次过写了那么多东西,过去的那两个月明明就得空到可以到处惹事生非还玩失踪碰都没碰到我亲爱的部落格。。。
功课呢。。。明天才赶吧。。。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WY恋爱了!!!!有点吓到一下。。。她竟然快过我。。。有点不爽。。。哈哈!那个O先生赚到咯。。。
酱也好,我又少了一个竞争对象,少了一个人跟我抢白马王子。哇哈哈!
当然他也没有像以前酱得空到365天叫我早睡,要喝多多水,驾车要小心。。。比我妈还唠叨叻。。。
还有金斯雀也恋爱了,而且还是4个月后才跟我说(所谓的好姐妹kononnya。。。)。
有了男朋友,当然不理我了咯。。。也没有约我出去了,每次都是在某地方碰到他们,没有的话就是通过朋友通风报信。。。算了吧,只要他们高兴就好。衷心祝福你们。
我呢。。。现在12.05AM,功课呢。。。打死我我也不想做,反正现在等着朋友载我去喝茶。。。哈哈。

4 comments:

心雨 said...

wahhh...用华语...不错...对拉对拉..死性不改..每次都要等到快烧到手了才去做而且每天都要人催 =.=lll 不过...这种个性还是让人蛮羡慕的 ^^ 逍遥自在 ~~ 谁敢跟你争? 你条件好到不行咯.. ohh 那天我 sms 你的是真的,我用三个小时来打那封信息.记得要快乐 ^^

Lynn said...

金斯雀恋爱了??
wah..i know only know..
I lagi late then u...
this is call friend lo hor..lolx

Lynn said...

金斯雀恋爱了??
wah..i know only know..
I lagi late then u...
this is call friend lo hor..lolx

Lynn said...

金斯雀恋爱了??
wah..i know only know..
I lagi late then u...
this is call friend lo hor..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