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对了对了,今天是老弟的生日!
我呢。。。看在他对我好的份上我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要送给他。
那就是。。。。香水!!!。
是不是觉的我很有钱叻。。。。还是名牌的叻!长大了至少要有一罐才像人啊。。嘿嘿。
当然,我没那么笨。香水是从我哥那边那来的,而且我还没问过他。(分明就是偷的)
哈哈!没关系啦,反正他那边酱多香水,偷一盒不会死的。而且有没有用过我也不知道。*奸笑*
可是一看就懂是有开过的,因为如果是新的话一定还会有plastic带包着的啊。。。
哎呀随便啦,反正我弟也没那么聪明发现到的。
又省了一笔钱。。。再加油吧!
今天烟雾真多,我差不多不能呼吸了。。。
这几天都是酱。大家多注意健康,和多多水,吃多蔬菜和水果。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