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烦啊。。。

为什么??这种事情永远会发生在我身上??救命啊。。。
前天晚上八点多在睡觉时收到了一封信息,蛋鸟叫我吃宵夜,看了那封信息后我就继续睡回去了。过了十多分钟再醒来然后模模糊糊的回复他 ‘OK',又再次睡回了。简直是只猪!
哪里知道不久我就收到一封看起来很兴奋 'yes yes, im now in australia le!' 的信息。当时我只觉得很奇怪,明明在国外又约我出喝茶。我再再再睁大我眼睛看回那封简讯时,整个人呆掉。。。是他!!!我马上查回sentitem时,才发现我发送给错人了啦!!!
竟然是他!一位我一直逃避的人。。。心想我这次真的是死无全尸了。我,很不想回他,但是又不能不会,心里好矛盾。好没勇气啊。。。喂好歹我也因为没他的出现才可以平平安安的过这些日子,哪知道就是一封短讯就把我逼到悬崖了。想到以前。。。心里的恐惧就出现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怕和抗拒跟他见面。
还记得他还没出国很得空时我活在恐惧中,去到哪里都怕遇见他,就这样闪闪躲躲的过生活。驾车时也四周眺望,怕死看到他的车出现在我面前。
跟金丝雀去PM 是也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酱,不能安心的走,人家慢慢走马看花,我们两人却偷偷摸摸的东张西望,害怕遇见他。还记得上次我俩高高兴兴的走,才没走多远,视力好的我马上看到了他。马上喊了一句‘XXX,快跑!!!就这样我们还没逛完就跑回车了。就是有了这一次的经验,我俩每次去PM 都提心吊胆的。当时的我们好像是遇到大耳窿追债酱。我们没做过任何犯法的事。。。OK.
知道去年他消失到国外后,我们变过回安宁的日子。金丝雀也比我好多了,爽爽就available, 不爽就not available,当然这种情况只发生在有或没有帅哥的时候。所以可以说她已经安全靠岸了。我却不时要在逃亡。他出国了当然很好,MSN 我我最多away没回他,有时dc的·话就什么都不用管。他SMS 我,我也照回,只是电话费超贵的叻!
现在他还在假期中,找了我几次我都没多说,只是说我没空,过后也没再回了。当然我很过意不去,始终他没做错什么,只是自己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他。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用了那么多借口,这次我真的想不到要说什么了。再骗下去也不是办法,又不想骗他。我可是心软一族,甚至我觉得我做错,一次又一次的令他失望。
我永远记得他曾经跟我说的一句话,当时的我好内疚,但真的不知到该怎么做才好。那是他可以把那件事当作是误会,但是。。。。这次呢?妈啊!金丝雀啊!救我啊!
跟他谈了一会儿他便说他从澳洲回来要和我见面,我这次真的是要死给他看了!!!!
这可是从以前到现在离不开的问题啊。。。有谁能帮帮我?找一个合理的借口就可以了。我将重赏奖金!
昨天叫金丝雀陪我去拿电话和 陪她去剪头发和叫她帮我想一些借口。可惜我们再也想不到了,脑子里的idea全部都用过了。唯一的一个理由就是说我生病进医院。哇老这次够利了,分明就是在咒自己进医院,好衰叻。但我们想想着办法也行不通,哪里知道他讲要去医院那我不是更早死?!
然后啊,本来我想假假问他几时回来,然后到时我可以跟他说我有很多考试很多东西要做,很忙不能见面。这本来听起来还蛮行得通的。但再想了一下,等下哪里知道他跟我讲他明天就回来酱我不就惨?而且他也知道我们现在在放假啊。。。。
很多事情真的是要考虑很多,找借口也不能有差错!
G就说干嘛不直接OK 啊,反正又不会死,只是纯粹朋友见个面。问题是,我真的会死啊!!!将死于心脏病叻。。。
另外一位就说直接说不可以就可以了。如果有那么简单就好咯,我就是要有一个很好的里有来拒绝啊。。。而且每次都拒绝我真的变坏人了。更不想伤害到他,他没做错什么。真羡慕那只金丝雀,不用去烦那么多了。。。
好烦啊。。。。
如果。。。他没回来就好。。。
如果。。。我没send错 msg 就好。。。
如果。。。我没睡觉就好。(晚上八点多睡什么觉啊!)。。。
如果。。。我清醒一点眼睛睁大一点就好。。。
如果。。。蛋鸟没找我就好。。。
如果。。。蛋鸟没那个时候sms我就好。。。
原来,全部都是因为你的错!!!!
现在呢。。。见步行步吧。希望他快点飞回原地。

3 comments:

chyuan said...

find a bf than ok la...

心雨 said...

dun nid fan ... i ask that short guy come help you .. when u nid him u sms me .. i go find him .. he stay at rp nia .. hehe

the weirdo said...

si kiu...no reward for 2 of u.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