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累了

自己感觉到累了,累到自己很想放弃一切,放弃关于所有自己的事情,放弃生命。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那么的痛苦,每天都过着左右为难的日子,自己却不知道该怎么做。每天都有步见步的过生活。
妈妈的病到现在也没什么好转,所以自己的负担也变重了。
自己永远要在做选择中徘徊,要看店?照顾妈妈?考试读书?我知道我不是那种能一心二用的人,自己却又不想妈妈再劳累了,所以做了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自己也许太高攀自己的本领了吧,以为白天作功做家务晚上可以温习功课,但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晚上的我已经累到不能说话了,根本没精力再去做任何的事。
这次的小考我考得一团糟,我很难想象自己要怎样去跟AA解释。他还说这次可以拿second upper 给他看。他就是酱变态,没有firstclass 就必须去见他。所以大家都可以明白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去见他了吧。。。
也许大家都认为这是自己的选择,我也许可以选择读书不去帮爸妈。
但是我想大家都不会了解吧,当你曾经失去过最心爱的人或东西时,你会不想再失去了,你会不顾一切的去珍惜。
而我,也失去过了太多,我不想再失去了。
为了家,我已经放弃了很多东西。
放弃了友情,爱情,学业,放弃了好多好多。
有时觉得上天对我很不公平,每次都给我那么多的考验,每次到要考试的时候就是特别多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自己每次都跟别人不一样。
以前的我活得潇洒,想要出去便拿了车钥匙便出去溜了。现在呢,要出的时候会顾虑到很多东西,店有人顾吗?妈妈身体好了吗?他们午餐或晚餐要吃什么呢?
觉得自己在一夜之间成长和成熟了很多。看着别人该读书时间就读书,玩的时候可以玩,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有时会很不服。
每天自己都过着忧郁的日子,太多事情去烦,以往的开心已经消失了。朋友都说我很blue,心不在焉。
朋友说或许这是件好事,我可以更早看到一切,尽着一些责任,至少改天不会后悔。也许对吧。。。
Family,is my strength, my everything.

No comments: